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用爱心倾注于支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厦学院的三月,气温未曾灼热,寒冷也渐渐远离,我们开始见证新芽嫩绿,繁花缀枝,岁月与少年。
        3月23日下午两点,建工分院青志部的学生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踏着轻快整齐的步伐,向江北二小出发,每周三一次的支教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学生与孩子们的距离,也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随着小学的下课铃声响起,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兴奋地涌向志愿者们,迅速打成一片。
        一节课所带给孩子们的知识是有限的,支教旨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老师,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
        "老师,这个问题我会!"
        ……
        在课堂中,孩子们表现出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让作为老师的志愿者们感到满意和欣慰。看着班级里一张张童真可爱的脸,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认真讲解着浅显易懂的知识。大家十分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支教活动,学生们也积极答题,踊跃上台做题。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丰富有趣的课外知识。我院志愿者们认真积极的教学态度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老师的高度赞扬!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阅读社的社员们给孩子们送来了许多书,有历史类的、益智类的、中外名著,也有故事书。看着孩子们收到书时开心的笑脸,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这一次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支教教给孩子们知识,同时也是一种爱的传承,是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望我院的支教活动能够一直开展下去!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