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纪检部:不漏班不漏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班级出勤表收了没有?部门干事下班级核查了没有?检查效果出来没有?”近日来,建筑工程学院纪检部加强落实“不漏班不漏人”检查工作,对“去哪了、干什么”等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自十一月初实施到现在,建筑工程学院早、晚自习离班的具体情况皆能详细的统计出来。
        三月,建工纪检部全面开展了落实班级人数扫地毯式排查,基本做到不漏班、不漏人 。每天早、晚自习上课后10分钟内,纪检部部员下各班收取出勤表,并当即核查出该班出勤人数,并将出勤人数落实至学工办,要求班长给不在班,去向不明的同学打电话细心询问,做到严谨查人,细心关爱同学。以“服务同学”为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纪检部在分院各楼层专门安排两名部门干事进行即时无误的统计监督工作。两名干事站在楼道的尽头,对楼道上走动,学院其他部门的工作登记在册,透明化的学院人员走动。一方面减少早晚自信楼道人员走动的人数,起到监督作用,另一方面方便服务同学,各班级同学可以随时联系至相关的学生干部。
        学生检查学生存在流于形式。只查不落实的问题:“虚查”、“假查”、“漏查”的现象也不同程度地存在。因此“不漏班,不漏人”相关检查工作将持续有序有节奏的进行下去,严格按照“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相应时间直接下班。”的要求进行督查。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