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真爱不显,阳光伴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片叶子属于一个季节,年轻的莘莘学子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谁说意气风发的我们年少轻狂,经不住暴风雨的洗礼?谁说象牙塔里的我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三月二日,趁着学雷锋的热潮,广厦建工分院青志部来到了江北第二小学小花花中队(五二班)支教,开展了一个学雷锋的主题班会,给稚嫩的学生们心中种下一颗热于助人,见义勇为的种子。
        刚走进教室的时候正好是下课时光,小花花的“队员”们在教室肆意挥洒着他们的活力,有聚众叽叽喳喳聊天的,有在走廊奔跑打闹的,有看见我们像我们打招呼问候的。环顾四周,这个中队可不简单。他们有着他们的口号:开开心心学,快快乐乐玩。有他们的荣誉,雏鹰争章,每月之星。
        在介绍完雷锋的生平之后,青志团的三名支教队员便教起孩子们 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孩子们在三位支教队员的指点下,学得有模有样,兴趣颇高。期间,两名队友还扮演起了下雨天雷锋背老奶奶回家的故事。到最后还跟孩子们照了一张大大的合影。照片中的孩子们有着各种各种表情,搞怪,大笑,还有一丝淡淡的惆怅。
        不知不觉中,一节课就过去了。虽然相处短暂,但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已经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让人舍不得离开,孩子们那充满童真的笑脸与神气可爱的姿势将会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