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珍惜新起点、奋力新平台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报告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包淑佳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18会议室举行2020年学期的第一次会议。

b24f6dc77fd6473582127d58fc97af69.Jpeg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云芳首先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学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的报告。杨院长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推进本科职业教育浙江样板’建设”全文后,全体教职员工都深深地感受到学校领导高屋建瓴、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心潮澎湃、跃跃欲试。在广厦大学升本元年,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全校最早创办的的学院,以及拥有龙头的建筑专业,敢于应对新局面,聚力发挥党建、人才、科研、宣传等优势,责无旁贷、勇争领头雁。

ef0c42d07c7045a6ad4367e66bccf9b8.Jpeg

九月金秋,芙蓉朝晖建工院、浙里功业待君书。新加盟教师吴吉老师(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在座谈会上说:我有幸进入广厦大学这个恢弘的平台,正是建功立业的好机会。今天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报告,感到方向明、起点高,我愿全心全意地传承浙江广厦大学的好传统,遵照标准,尽心尽责做好教育教学,为真正赢得社会声誉、学生口碑做出应有的贡献!

68aa9226bb3f4b2c8275688db416de6a.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