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携手共进谋发展,齐心协力谱新篇

来源: 作者: 王漪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创新教研路,上下求索心。为进一步抓好常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的“浙江样板”,成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建设类职业技术大学。

9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造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孙清梅主任结合2020年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上学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的报告和学校校长沈兵虎的讲话,对新学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建造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63c3bbbe7f6a44a3b29efc76232c56ce.Jpeg

08e844045e71447c905f10c9fa04b98d.Jpeg

 

从教学常规管理、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建设、课题研究、专业内涵建设、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 1+X 证书试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学上要求教师做到“三精准,三落实”:精准备课,落实课标;精准管理课堂,落实质量;精准教学对象,落实方法。俞锡刚老师在产教融合方面提出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当脚踏实地,一切从实际出发,要不断的提升自我,在装配式与深化设计方面我们可以建立团队,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罗梅老师指出我们1+X 证书试点方面正在有序进行中,在新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投入到科研及其他工作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在教学上大家会精心备课上好每节课,也会积极努力的投入到科研及校企合作的工作中,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b7e1d5e06ef34a0b9f7bf6f998df0663.Jpeg

 

良好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当如沈校长所说,认清新形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对照标准找到差距,发挥我们的优势特色发展,凝心聚力,全面落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建造工程系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及科研任务,大家纷纷保证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不断奋斗,最终实现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建设,奏出更动人的教育乐章。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