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勇争前列 亮丽窗口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落实新学期工作的誓师表态会

来源: 作者: 文 张倩慧 图 包淑佳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18会议室举行部署落实新学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四个专项的誓师表态会议。这是根据开学伊始安排学习研讨学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教授关于《完善治理体系 提升治理能力 全面推进本科职业教育“浙江样板”建设》的行动性举措。

e77e97ae34654f679417877f5ef1ab75.Jpeg

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院长根据奚建华教授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的报告主旨,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在新学期面对本专科招生爆满的情况,在回顾梳理暑期的10项准备工作后,着重强调本学期必须做实10个方面的工作举措: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势头决不松懈;本科段教学师资优选精兵强将;抓严落实本专科教师备课,要检查、要试讲、要考核;推动优化选聘班主任的程序,发挥学科班主任的专业素养的示范引领;产教融合实中求,主动走出去有效对接企业,注重结果导向;高位谋划、集聚人才优势、瞄准方向突破科研高指标;“双百”任务再分解,引凤筑巢,如期完成;开足、开好实验实训,充分利用优越的实验条件,培育好学生的技能素养;工作纪律有考核、工作态度有评价、工作成效有奖惩;锻造新设立的系(教研室)团队架构的进取意识,发挥各单位的最大动能。

c70c0079114a4445ba1b4eb7e2a615a8.Jpeg

随后分院副书记金小华、分院副院长宁先平、王春福就分管的工作及达成的目标也做了明确的布置。最后,系主任刘春教授、孙清梅副教授对本学期所接受的任务、指标等,做了详尽的说明及表态发言。

27c2b0319e04475bbc2a8e8be6eead97.Jpeg

483fd78bde0b4dd2a64016e261a9cc9c.Jpeg

28fc6875783340e3ae3cbdcf06a01160.Jpeg

6904ce27280140c7b1af484b9a1fc24f.Jpeg

建筑工程学院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升本的元年,全体教职工都愿意珍惜机遇,牢记学校领导的殷切嘱托:在广厦大学特别的奠基期、攀登期,抓紧、抓严、落实、落细,敢于走在前列,在新时代争做学校建筑专业龙头的亮丽窗口!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