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作者: 文 钟丹 鲁涵哲 | 图 徐毕涵 吴越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一年中最为热烈和充满希望的夏至日,为了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举行。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校长沈兵虎、校工会副主席张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云芳等学校领导参加比赛开幕式,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ff1eb22487fe4444b79a611bb579046b.Jpeg

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本届比赛吸引了8支参赛队伍、近80名教职工参加。在团体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

af8534cbdfeb4d08b2418765635a9013.Jpeg

此项乒乓球比赛由学校工会、公体部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机会。

f06718af21784b3cbc77f71d58b71bf8.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