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广开思路寻突破 齐心协力促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会议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各系、两办和实验实训中心及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云芳院长主持。

73147f4783444b1eb1b31b176097f7ad.png

各个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针对年度考核指标,逐项对表对标分析研究,对完成难度大的工作,大家群策群力提出解决的方案。

杨院长指出部门负责人是学院建设的主力军、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要求大家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广开思路、争创业绩,为“浙江样板、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而努力,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杨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明晰的思路和解决瓶颈问题的办法,并指明突破路径以及努力方向。希望大家要有信心和责任感,工作要有思路、有担当、勇于奉献,带领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组建好团队,发挥好教职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广开思路寻找突破口、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d7785878fa3f42b5b7896b736ed03981.png

a083d729c3c34791823de2d4d3e24a3b.Png

本次会议,进一步指明了骨干教师的发展方向,明确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思路,使大家信心倍增。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