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奋斗百年路 迈向新征程 建工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和退伍军人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 作者: 钟丹 蒋梦姚 郑怡莹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既是对前路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指引。全会的胜利召开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中反响热烈。

11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集结少数民族同学和退伍军人共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参加此次分享大会的同学来自白族、布依族、苗族、畲族、土家、瑶族、壮族等17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退伍军人学生代表。

27b3d0a4ec884551be257f201d5dc2ad.Jpeg

会议伊始,教师陈巧琴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概括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全面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指出了宝贵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097e23ce84b549e3be3cc30007ef7aae.Jpeg

f943c3da2d9d471baf0d69deb20121ae.Jpeg

精神需传承,金小华副书记希望大家做到关心政治、关心社会,做到爱党爱国爱人民,做到敢于担当重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千秋伟业还看今朝。正值青年的同学们被厚予重望,是被播下去的种子,等待大家散发茁壮生命力。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