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立足平凡岗位,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杨雄,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专职辅导员。

9130afbf24684b05806d1a23b186884f.jpg

岁月轮回,不负人生。自2014年2月来校至今,扎根学生公寓一线,坚守育人教育梦想,他说:“立德树人,不仅仅在课堂教学,学生公寓也是育人主阵地。对学生的价值引领与思想引领值得一生努力!”

来校近八年,获得荣誉无数!2020年获得浙江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2018年度、2020年度学校学生工作优秀引路人,两次获得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7年度学校先进工作者, 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扎根公寓主阵地,做学生的引路人。他入住学生公寓后,八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岗位,创建辅导员-楼层干部-寝室长和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学生干部双循环管理模式,尽心尽力做好了各项工作。

立足班主任工作,做学生的引路人。杨雄老师的学生谈心谈话笔记里,记录着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实现立德树人的润物无声。他所带班级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多项,其本人也获浙江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把专业的事情做到极致,让思想的力量静水流深。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与思想引领,杨雄老师始终在身体力行。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