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杨云芳院长带队考察杭州中沛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韩永军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30日下午,广厦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杨云芳院长带队,参观了杭州中沛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季燕飞亲自接见杨院长一行并带领参观了位于仁和街道的生产加工基地及位于文一西路的公司设计研发基地。

8ab7863f930e4ddd824baf0949ae2bb5.png

杭州中沛电子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四表(水表、气表、热表、电表)技术开发、生产加工销售、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专业人才组成的精英团队,公司致力于为广大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和电力公司等相关公用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电子模块产品、模块芯片、抄表收费管理系统方案及系统集成。公司先后开发出以下产品:IC卡智能水表、射频卡智能水表、CPU卡智能水表、无磁电子式水表;IC卡智能气表、射频卡智能气表;无磁热能表、射频卡智能热表、超声波热能表;时间阀门表;单相、三相电表;M-BUS、无线远程抄表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与民用计量、消防楼宇、消费电子、无线通讯、仪器仪表、节能电子等行业,并与多家大中型电子企业建立战略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0a3dedb620804a2185d254da9ebfe083.png

       双方一致决定,加大广厦大学园林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力度。中沛电子专门组建科研团队,深入参与建工学院园林工程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广厦大学园林提升工程项目,充分使用数字化建设和智能制造优势,在校园数字滴管技术、有机肥料及农药浇灌、园林绿植的温度湿度自动化检测方面,以及实训室恒温控温方面联合攻关,以广厦大学的名义,联合申报一批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和外观专利。双方还探讨了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相关产品生产制造基地建设的可行性方案,力争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方面取得新突破。

建工学院副院长、产业发展与治理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韩永军博士,研究院副院长黄黎博士一同参观考察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