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卜月华校长莅临建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卜校长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我院杨院长及各系(部)主任进行了座谈。调研会上,建工学院杨云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卜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领导对建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院长就建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杨院长表示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建工的王春福和韩永军副院长做了补充性发言。随后,卜校长和建工双方就建工学院在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服务、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建工学院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最后,卜校长指出,在学校快速发展的今天,建工学院作为龙头学院,发展潜力巨大,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学院的发展。

f3fa959e4aac4554a9474da557f495b6.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