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校企合作凝聚力 产教融合谋发展
建工学院与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项目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建工学院杨云芳院长一行赴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洽谈,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我院与浙江大合检测达成合作,进行了授牌仪式。

00e827eef1f34734afa2bb1d24c88ead.Jpeg

本次合作项目的签署,是建工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成果,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同时,更好地共建“智慧建造产业学院”。双方也谈及未来的发展及共建平台上的深度合作、教师驻企、学生就业、企业家大学演讲方面的资源共享,并现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本次校企合作必将为学院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540e4273a86148c2bf22a32d63f07719.Jpeg

5708188209b2404bbe8cd3b75ead44fd.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