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宋宸彰,12市政工程技术1班,于2015年毕业,实习期间进入浙江森禾集团下属丽尚景观设计院,从事设计工作,先后参与了江西龙虎山公园、景德镇迎宾路景观工程及赣州金凤桃园等多个EPC、PPP项目,现场主持施工与设计的协调工作。2017年进入杭州万恒建设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担任部门经理工作,工作期间自学工程造价,清单编制及工程结算,主持并完成多个项目的工程结算审计工作。2018年主持成立杭州星宸建设有限公司,担任法人代表兼总经理一职,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了市政二级建造师考试。

0cf52156f19f486ea14890a901dbb362.jpg

宋宸彰感言:人生要有目标和理想,生活才会有意义,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比你优秀的人那一定是比你努力的人。在你最艰苦的时候要相信光明总在不远的前方等着你,你现在所受的苦痛总有一天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一切。无论境地如何,不忘初心,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529b7235021048649316d595ae717a3e.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