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绽放青春展荣光 勇于奋进显担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不曾忘记母校老师们给予的厚望,担当起建设人的使命,为社会的发展出一份力。而如今何其有幸,能够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也因成为广厦大学一份子而感到荣幸,感到自豪。不经意间回忆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永远留停留在我的大学生活。我现在以母校为荣,希望,未来母校能以我为傲。-----------薛惟耀

0b8e40184ab94696afb4c3526b8547a4.jpg

     薛惟耀,1990年6月出生,汉族,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于2012年6月毕业,学校专业:浙江广厦大学园林工程专业,现任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9年入学了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主修园林工程专业,从此开始了他与建筑工程的人生,31岁的他走过9年的建筑工程历程。在2011年7月开始了参加实习工作,工作于浙江中亚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实习;2012年8月至今工作于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

    

工作的顶梁柱

     2017-2019年,景宁凤凰学校新建工程项目,该工程荣获丽水市建设工程九龙杯(优质工程),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2018.8—12月该项目参加QC质量管理小组,并一起研究关于提高畲族建筑风格屋顶施工质量合格率进行管理,在2019年荣获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I类成果)全国一等奖、获浙江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目标为浙江省“钱江杯”。

ce23beeab6be47c89c8bcb350cb6312c.jpg

党建的引路人

     党的引领未曾忘记,他一直加强党建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建工作做细,通过党建工作学习,把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党员;通过党员先锋影响,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党员的实际行动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促成更强的凝聚力。

荣获2015年度莲都区“优秀团员”称号

荣获2015年度太平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2017年度太平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2019年度太平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2020年度太平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427f12d036424f51ae6f7ec1c8bf7568.jpg

      广厦学子中,像薛惟耀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他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智慧和汗水浇筑着这片责任田。烈日下的坚守、寒风中的驻足,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他们在逆境中主动出击,用拼搏奋斗的姿态诠释青春精神,用坚实的臂膀助力东阳这座城的建设!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