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母校的温暖我感受到了”

来源: 作者: 档案室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学校校长信箱收到一封来自2007级建筑施工技术专业校友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学校档案室老师为他事业单位招考政审提供了及时、快捷的补办档案材料工作,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说起这事,还得从暑假的一个电话谈起。那天档案室主任张雷珍正在学校办公室处理一些事务,手机接到一位来自山东省校友的电话,电话里校友焦急万分地说自己是毕业多年的学生,正在参加事业单位招考,政审中发现需要补充一些在校的学籍档案,时间很急,不知能不能来得及。


张老师连忙告诉他,来得及的,现在学校开通了“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只要在线上验明身份、提交需要查询的档案材料,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查出档案并快递给本人,并且告诉他远程查档的方法。


档案室相关老师在线上接到查档申请后,快速为他办理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快递给他。这位校友在他人生事业的关键时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帮助和温暖,所以特意写来了这封感谢信


以下是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我是咱们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07届建工学院的学生,转眼已经毕业12年了。当时在学校上学的场景依然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最近参加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在政审时需补交部分个人档案材料,非常的紧急。但当时学校尚在暑假期间,并未开学,当时的班主任也已经离职,而且因为疫情的原因,又不敢跨省出行,我当时非常担心是不是能够及时补办到我的档案材料,也担心会不会出现“拖、拿、卡、要”的情况。我通过学校的远程查档功能申请补充档案,并电话联系了档案室的胡老师,胡老师虽然在忙,但十分热情的告诉了我让我联系张老师。张老师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在第一时间就帮助我及时补办好我的个人材料,并马上寄出,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二位老师的热情帮助,特别是张老师的帮助,让我这名毕业多年,且与张老师素未谋面的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我感动万分,她告诉我:学生的成功就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用自己的行动再次教育了我这名学生,这更是让我们毕业的学子们感受了学校老师的关怀。我已自己是是广厦的学生为荣,更以广厦有这样优秀的老师骄傲。

最后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愿我们学校的老师工作顺心,身体健康。也再次感谢二位老师,特别是张老师的帮助。

 

           

                                                              建工系G07建技14班

 韩琳

                                                               2022年8月31日


这样的感谢不是第一次了,正像这位校友在感谢信中写的张英老师所说的,校友的成功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为校友提供优质、便捷的贴心服务,是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所有工作人员的职责所在。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