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坏心情回收站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叶泽根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了“坏心情回收站”心理健康活动,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教育,让师生们的消极情绪用最简单的方式宣泄。

e9a8d6400d524bdbabf2856c1fc4ffd2.Jpeg

过分压抑只会使情绪困扰加重,而适度宣泄则可以把不良情绪释放出来,从而使紧张的情绪得以缓解、放松。因此,遇有不良情绪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宣泄”,以排解消极情绪,恢复正常的情绪状态。

活动中,先让参与者在一张信纸上写下自己的烦恼、不开心的事、不好的情绪等消极内容,工作人员协助参与者将写有消极情绪的纸折叠后撕掉,扔进垃圾桶。

各位师生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倾诉了自己对生活、爱情、事业等方面遇到的烦恼。

17cf1920352e48d3bab6b77c63ce0309.Jpeg

92582ec3e9ed45a5bf131567f8cc89f2.Jpeg

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参与者打开心结,当代大学生面对各种压力,部分人在思想上、心理上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困惑与困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学会以合理的方式解决心理问题。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