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盛亿杭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管理智慧教室报告厅顺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许朋汝、校团委副书记丁晓晓、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雄、院团委书记钟丹、院团委副书记张俊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68名学生代表参加。

 

b31402c7a12541c69073be4f8db9f894.png


大会预备会议上,大会秘书长钟丹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沈婧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持人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5f9eba8ec2cc48e6a2df70295ef7e8a0.png


 

大会开幕式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钟丹致开幕词,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校团委副书记丁晓晓致辞,表达了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及殷切期望。

 

0e436e6019f74fa9be78345c716fd1a3.png


 

     

3f2810f861a84ef8bfed3e8c921e46f4.png

 

之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许朋汝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本次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提出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要求及对青年代表的几点期望。

 

5161ca9ea7fb4658a9332f05890b8e7b.png


 

 

                                       

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盛亿杭同学代表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八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c930ebd1f625482dbab00f8a60bd220c.png


 

                    

cd6ba251cf054ab0ba659392747b3904.png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总计票人毛锶远宣布了记票结果,秘书长钟丹宣布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致闭幕词,他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新一届委员们要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勤奋学习,开拓创新,谱写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新篇章。

b21ee42d50d9462bbb71eb8b672ed8b9.png


 

最后,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726df55a9ee240308a04f42bf15ee6b9.png

 

新晋第八届院学生会委员的沈钰同学,在会后表示:很荣幸能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成为主席团的一员,今后将肩负着全院同学的重托,履行职责,虚心采集同学意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为建工学院学生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