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特色专业>详细内容

特色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企业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等问题,近日,建工学院教师胡德宝、冯燕飞对金华地区学生就业实习的公司进行走访。此次走访的企业有浙江晟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金华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天晟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华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晟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总经理给予亲切接见。期间,胡德宝老师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问题与张总作了深刻探讨,双方并交换了意见。胡德宝老师对我院的办学现状以及校企合作的理念作了详细阐述。企业方首先对我院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充满期待。此后张总还结合目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提出了可行的校企合作方案并给予了我院中肯的办学建议。

 


 

【打印正文】